巴槐·颉四首

nightmare想与你来个拥抱

*小段子 


*nightmarex你


*ooc,无厘头。


*依旧是我们那个女主


*好了,开始吧~ (宛如智障的声音(´-ι_-`))


——正片开始——


nightmare


nightmare将你揽入他怀中。


*你被吓了一跳,赶忙从他怀中挣脱,退后好几步,满“眼”不可置信(别忘了女主是面瘫)。


“怎么了?为什么要用这种表情看着我?我很奇怪吗?”


nightmare笑着看着你,微微发着青光的左眼紧紧盯着你。


*你告诉nightmare他确实很奇怪。


以前他单独与你在一起时总是隔很远的距离,如今怎么这么亲近?一定有诈。所以你决定先观察一下。


“怎了?不相信?”


*他挑眉看着你,脸上的笑容依然没有褪去。


*你询问nightmare到底想干嘛?


“很简单,一个拥抱而已!”


“拥抱?!而已?!你确定没逗我?”


你不敢相信,直接大声喊着出来,虽然你并没有露出任何表情,只是难以置信的张开了嘴,眼睛里充满了震惊。


nightmare貌似被你的表情和话语戳中了笑点,直接“噗!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
“放心,小女士,我是不会骗你的。”


他双手插兜微微弯腰,低沉略微沙哑但磁性的话语在你耳边缓缓吐出,弄得你有点痒痒的。


等会儿...我在干嘛?


你打了个哆嗦,赶忙再次后退几步。


“...好、好吧...”


你艰难的犹豫了半响,最终还是答应了。不过回应的时候好像满脸不自在。(确定是满脸不自在,而不是满脸不情愿?我也蒙了。(´-ι_-`))


“下一次不许这样,不对!没有下一次了!”


前半句话感到不对的你在说出后半句话时迅速摇了摇头。


真·言行一致


“好好好,就这一次。 ”


“也不许偷袭我!”


“我怎么会那样呢?”(笑)


“你怎么就不能那样呢?!!(°ー°〃)”


*你有点懵。


这种大人哄小孩的即视感咋回事儿?(≖_≖ )


他依旧笑着,再一次向你伸出了手。


*你再次被nightmare揽入了怀中。


梦魇的怀抱并不温暖,凉丝丝又有点滑溜溜的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,特别是在夏天这么热的时候,完全成为一个解暑器。


嗯...确实不错。


你忍不住在他怀里蹭了几下,像一只在主人怀里试图讨好准主人小猫。


等等...!


对方的身体猛地一僵,貌似没有预料到你会有这样的动作。你也不约而同的僵住了。


气氛有点不对呀...


*你再一次松开nightmare,猛地向后退了好几步。


nightmare愣愣地看着你刚刚蹭了几下的地方,但又很快反过来,再次恢复了以往的笑容看着你。


“...还真是让我有点惊讶,你...居然还有会有那样的动作?”


他的话听起来像是疑问,但你貌似从里面听到了一些不该具有的东西,比如...惋惜?


不对,我在想啥?


你再次摇了摇头,仿佛就能把刚刚想的东西全部甩出去。


“如果...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...学校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呢,下次再见...了...”


你向他挥了挥手,迈开腿快步走远了。


只是你没有注意到...


在你离开之后,他脸上的笑容迅速消失,沉默的看着你慢慢走远。直到不见了之后,他才开启自己的传送门离开。


————


写完啦,如果有错字的什么的,就不要告诉我啦,我已经懒得改了。

这几天可能会高产一点点,至于质量,我还是找大佬学学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