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槐·颉四首

感冒的你偷溜出去玩却撞见了nightmare

*看见标题没?又名[感冒了的我出门撞见了一只石油大章鱼,我好方怎么办?在线等急!]


*不要问我哪来的灵感。(吸鼻子×1)(´-ι_-`)


*还是咱们那个面瘫皮皮女主和超级撩人的nightmare(一位小伙伴这样说哒)


*ooc


*我发现只要我写自己喜欢的人物,我都会写出让自己比较满意的文笔。(啥玩意儿?)


——正片开始——


“啊嚏——!”


这是你今天打到第40个喷嚏,前段时间你患了很严重的感冒,没错,非常非常严重的感冒...!


一天打几十个喷嚏,擦鼻子就是几盒纸,一天倒三次垃圾, 其中有十分之九都是你用过的纸!但奇迹般的是你除了感到鼻子有些不舒服以外,其他就没什么了。(你怀疑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决心。-_-)


没办法,只有请假在家里休息了一个多星期,感冒总不见好。想要出去玩,父母又不同意。


*你讨厌感冒。


今天阳光明媚,正是好天气!路上那些人也都心情不错,嬉皮笑脸的讨论交谈。但是...你这边却是天差地别...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你插着手坐在桌子前,看着下面的行人,黑着脸(行人:怎么背后凉飕飕的?)。

浑身上下散发着负面情绪,本来气色不好的脸上显得更苍白了脆弱了。


*你想出去玩,但你的父母肯定会不同意。

等等!你突然间好像想到了什么,眼睛一亮,悄悄打开房门,全方位180度无死角的看了一遍。


很好,父母在睡午觉,趁这个时间偷溜出去玩!


*你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家,顺便带了几盒纸。


阳光明媚,正是好天气!


*你的心情好多了!


“啊嚏——!”


*。。。先等会再说吧。


你掏出一张纸,擦了擦鼻子,扔进了旁边的垃圾箱,顺手又抽出一张纸,扔进去之后接着抽出一张...


反反复复...一盒纸被你用完了,但你还是感觉鼻子好堵。


“哟?这么巧啊...!又见面了,小女士~”


*你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...nightmare!


你猛地一回头...!


然后默默地抬起头...


*nightmare站在你后边,似笑非笑的看着你。


“nightmare?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哈?”


nightmare露出一个很“疑惑”的表情,低下头弯腰靠近你。


“我是被你的负面情绪吸引到这来的,还有,这里没规定与不允许怪物出现吧...小女士~”


他的话在你耳边缓缓吐出,弄得你耳痒痒的。


得了,又来这招!


*你打了个哆嗦,后退几步。既然他逗你,你也决定逗逗nightmare。


“不不不!我只是问问!再说了,我哪有权利命令  您  呀!”


*你故意加重了“您”这个字...


但是你刚说出来这句话时就后悔了,人家可是梦魇,你居然这样跟他说话,这哪里是逗逗,纯属找死啊...!


nightmare的眼神暗了一下,并没有多说什么,然后伸出手——捏住你的脸。


“诶诶诶!疼疼疼!”


“...是我太放纵你啦?你越来越不像话了,跟我说话都敢这样了...?”


*nightmare的声音带了一丝温怒,又带了一些不屑,还有一些说不上来是什么的情感。


他的力道不轻不重,但足以让你疼的嗷嗷叫唤。你纳闷一个骷髅没有肌肉,哪来这么大的劲!


“我错惹!我错惹!你快松手啊!”


也许可能是因为疼的原因,你都说紧张的错话了。见你这样,他才笑着把手松开。但他突然又把手轻点在了你的鼻子上。


*???•﹏•你被吓得一动不敢动。


“小女士,鼻子红了呦~”


*...What?


你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镜打开照了照。你的鼻子确实红了,应该是在刚才擦鼻子的时候弄的。当然更红的是你的脸,不对,不仅红了,还肿了。


...nightmare你不知道要对女孩子温柔一点吗?


“啊嚏——!!”


“啊嚏——!!”


*你又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。nightmare站在旁边一言不发的看着你。


你决定不谈此事。当务之急是赶紧在药店关门时去买药。


当然,你是不会回家取地...


而nightmare以“我有些时间可以陪你去”以及“搞不好回去路上你会被XX抓走”的理由成功地陪你去药店买了药。


但是!


史上最难的难题来了——你要如何吃下这特苦的药?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你和nightmare坐在街边的椅子上。


你凝视着这瓶药。想吃又不敢吃,不吃吧又治不好感冒。


*你沉默了,倒是nightmare不耐烦了,直接用触手拧开瓶盖,掏出一粒药丸递到你面前。


*你伸出舌头轻轻碰了碰药丸。


“噗!噗!”


你赶忙转过头去,吐了吐舌头。这药竟然比你想象的还要苦!


“怎么了?”


nightmare笑着看着你,但你看出来他分明就是在忍笑。


“苦——!”


“噗!那你把这个对着药一起吃了吧。”


*nightmare掏出一块草莓巧克力,挑逗似的在你眼前晃了晃,之后放到你手里。


“What? nightmare你为什么带着巧克力?你不是不喜欢甜食嘛。”


“废话那么多干嘛,不要还我。”


“要要要!还有...谢谢...”


*你感到你脸上烫烫的。nightmare好像有点惊讶。


“你脸红了?”


“没有没有没有!才没有呢! ”


你赶忙甩甩头之后,瞬间恢复了以往的冰川脸。


nightmare倒是不以为然的笑了笑,摸了摸你的头。


你:。。。(放手!让别人看见了,以为我们是情侣呢!)当然你并没勇气说出来。


——吃完药之后——


你与nightmare分开之后回到家,你的父母也刚好醒了。你的感冒居然也奇迹般的好了。可悲的是明天你将要疯狂补一大堆作业了。(⇀‸↼‶)


*你在一大堆作业中哭嚎。(然而并没有)


————


灵感来源于(我感冒了)(吸鼻子×2)(´-ι_-`)


希望大家都好好注重身体呀,不要感冒嘞,堵鼻子真的好难受。


得了,不说了,我喝药去了。~~~溜(¬_¬)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