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槐·颉四首

爱吃啥吃啥

七夕节快乐!

*万年拖更的我终于回来了,当然我觉得回不回来都无所谓。(´-ι_-`)


*无论怎样,七夕节总要咕一篇文章。


*ooc


*cp:nigtmare  (今天也一如既往爱着他(´▽`ʃƪ))女主还是我们那个女主。


*请尽量在文中多找找一些情节。(看向别处)我会给你特殊的记号的。


——正片开始——


砰!砰!砰!!


窗外的烟花接连不断的向天空发射,在空中炸出一朵又一朵美丽的烟花。响声不绝于耳。几对情侣坐在椅子上,做着各种暧昧动作。走在街上的人们看到炸出的烟花,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。


七夕节里大家都很开心


除了单身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。。。去他*的七夕节。”


看着窗外粉色泡泡的景象,你咬牙切齿的喊出这句话。


平常的日子里你很少说话露表情,尤其是这样对你一个三无少女来说。如今...


你:怒气的表情+抿嘴+不爽的心情。


*你成功的愧对了这个称号。


你摆弄着一个小盒子,这个是你本来要送给哥哥的,可奈何他今天突然加班,不能回家了。本来很好的心情,因为这个瞬间蔫了下来。等你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拿这个盒子里面的礼物怎么办。


“看起来小女士心情不太好~”


“你不也一样吗,nightmare。”


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你想都不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nightmare


对方没有再发话,过了片刻才说:


“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啊?是因为七夕节的原因吗?”·


“......”


*你沉默的点了点头。


nightmare轻笑了一下,把头转向窗外,眼睛里多出几分厌恶。


“真是令人生厌的节日,到处都是令人作呕的积极情绪。”


“我也很讨厌。 ”


“???!”


nightmare看上去有些惊讶和疑惑。


你慢慢开口说道:


“我不喜欢七夕节,那是属于情侣的节日,则不属于我们这些‘孤行者’。”


*你特地加重了“孤行者”这三个字。


*说白了就是单身狗...即使你未成年。


“好吧,好吧!”


他突然伸出一只手拉住你的胳膊。


“跟我出去走走。”·


“???”


*nightmare的做法和话使你满脸迷茫。


讨厌七夕节你还让我跟你出来?!·


————


你们两个坐在公园的小椅子上。


砰砰!砰!


烟花爆炸出来的光芒映在你的脸上,如果它是液体的话,你一定会把脸洗个上千遍。


“。。。”


你悄悄看了一眼nightmare。


*他沉默的看着天上的烟花,莹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天上的美景。·


“看够了吗?”


“!!!”


他突然把头转过来,眼睛里浮现出你的样子。·


“小女士,难道你刚才就不好奇我是怎么进入你的房子的吗?”


*他引起了一个话题。·


“你会瞬移,就算我在大门上连上三道锁也拦不住你,而且我拦你干嘛...?”·


*你小声的说出了最后那句话。·


nightmare突然笑了一下,低头与你对视。·


“?干神马? !!!”


他突然从兜里拿出一个东西戴到你的头上,之后还满意的笑了笑。


“挺好看的嘛。”


“什...什么啊?”


你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镜子看了看,发现自己头发上多了一个向日葵发卡。·


“七夕节快乐!小女士~”


他轻笑了几声,看着还在发愣中的你。


你收起镜子咳嗽了几声,故作严肃地说:


“既然这样我也要有个礼物送给你。”


你拿出之前的小盒子,郑重其事的交给他。


*nightmare一瞬间有点不知所措。


打开盒子里面是栀子花项链。很显然是动手做的。并没有那么精美,但却能处处显出制作人的用心。·


“我自己做的,我知道不好看,不要笑话我。”


你不安的捏着衣角,低头看着地上,对方却突然温柔的揉了揉你头。


“小女士自己做的送给我的,我怎么会笑话?我收下了,谢谢。不过...”


对方低沉的嗓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搞得你心里痒痒的。


“别忘了你的承诺。”·


*什么承诺...


*不知为什么你觉得自己不应该送他那个项链。·


好了,七夕节就这么过去吧。


你们两个坐在一块,看着天上的美景。


不过再好看也不能征服困意呀!


你昏昏欲睡,不过还是强撑着捧场:


“真好看啊...”


是啊,但还有更好看的。


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,一只手悄悄搂住了快要掉下凳子的你的肩膀。


————


完事了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是这样吗?


恭喜你发现了沙雕番外!与剧情无关!


你的老哥回来之后发现,一个怪物跟你坐在一块还搂着你。作为妹控的老哥无法忍受,提起公文包冲上去了...


你在床上醒来之后,就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。


————


这回真的没了。


有错字也不要告诉我了。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1)